Wufenoh-

你的言語你的思想也時常叫人神往😳

【勇气】

我会等

玖星:

-碎碎念?








【Across the water across the deep blue ocean。】








王源一直在房间里不停的走来走去,晃的王俊凯忍不住开口:“源源,你是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说啊?”




王源应该是很认真的在想事情,下意识的抖了一下,反射性否认:“当然没有,什么事情不能给你说啊,我憋着干嘛?”




太不正常了,王俊凯起身把他拉到沙发上坐好,轻轻捏着他细长的手摩挲着,“到底怎么了?要去La集训舍不得我?”




王源低着头没说话。看来不是,王俊凯略微有点失望,继而柔声道:“到底怎么啦?”




“小凯,我...跟你说件事。”王源踌躇了一下,迟疑不定的开口了。




王俊凯见他表情,稍稍严肃紧张起来。




“我...决定报考伯克利。”王源说完,小心翼翼的抬头观察王俊凯。




出乎意料,王俊凯“呼”地一声松了口气,摸了摸心口处,“看你的表情我还以为要分手呢。”




???王源好奇道:“你...你不反对?”




“源源我在你心里就这样?”王俊凯有些委屈,继而缓声道:“你是去追梦,我怎么可能反对?”




“我们的初心就是唱歌啊。”




“当初我选择北电而非央音,那时的质疑也好赞成也罢,我更在意你的想法,所以我告诉你时,我亦忐忑不安。”




“但你当时跟我说,你永远支持我所有的选择。”




“我们从地下通道开始到站上春晚舞台,我们无法预知未来,但我们知道初心,要把声音唱给全世界听。”




“两年前你给了我鼓动风云的勇敢,现在,换我给你。”








“Do you hear me




I m talking to you




Across the water across the deep blue ocean。”




你听到了么,宝贝?




支持你的决定,是为了给你义无反顾的底气。




但心中不舍,是必然的。








“我写《一样》的时候一直在想,我和你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?”




“如果有一天,我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,还会不会有人支持我?”




“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。”




“这是我要去追求的状态。”




十八岁的王源站在舞台上,说出这些话时,大概是心底最重要的人给了他支持。




红红火火的顶流选择出国深造,这需要多大的勇气?




他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有慎重的考虑。




尝试了演员,《大主宰》《极限特工》皆是对他的肯定。




然而他依旧选择去逐梦,“拍戏是生活,唱歌是梦想。”




等着你们,把声音唱给全世界听的那一天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4)